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ey社全年龄新作「Summer Pockets」公开OP视频,6.29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30 11: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枝准原案的Key社PC平台最新作「Summer Pockets」 一经曝光想必就引得无数阿宅翘首期盼。昨日,官方公开了该作的OP主题曲画面,预计6月29日 正式发售。


>>>「Summer Pockets」主题曲欣赏<<<



「Summer Pockets」讲述的是主角鹰原羽依里为了整理已故的祖母的遗物而来到了鸟白岛,一边收拾着祖母的遗物一边是逐渐适应自己首次接触的岛上生活,并邂逅了4位性格各异的少女。






本次公开的主题曲是由鈴木このみ演唱,作词者为魁,作曲折户伸治,编曲则是中山真斗。


另外,在本次公开的PV中也展示了部分其它角色:





游戏情报


原案:麻枝 准


原画:Na-Ga / 和泉つばす / 永山ゆうのん / えんぎよし(SDキャラ) /ふむゆん


脚本:新島夕 / 魁 / ハサマ


音乐:折户伸治 / 麻枝 准 / どんまる / 竹下智博 / 水月 陵


发售日期:6月29日


对象:全年龄


售价:8800日元+税


平台:PC


官网:http://key.visualarts.gr.jp/summer/



更多视频截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