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工作》发售 讲述荒川弘等女性漫画家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画界有不少女性漫画家,有人选择嫁给漫画,也有人事业育儿两不误。《犬夜叉》作者高桥留美子、《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3月的狮子》作者羽海野千花等人都让自己的事业开出了灿烂的花朵。最近幻冬舍就推出了一本采访集《漫画的工作》,讲述荒川弘、育江绫、海野纲弥以及冬目景这四位女性漫画家的故事。


《漫画工作》发售 讲述荒川弘等女性漫画家故事


《漫画的工作》由木村俊介执笔,对四位漫画家的创作过程展开了解。这些女性漫画家都是活跃在第一线的创作者,她们的声音中凝聚了关于漫画思考的精神食粮。而每个人的表现手法都是不同的,希望这本书可以对年轻人造成刺激。该书已经发售,价格为1458日元(约合人民币86.12元)。


《漫画工作》发售 讲述荒川弘等女性漫画家故事


荒川弘老家在北海道,她从小就对奶牛有极大的执着。她以《STRAY DOG》正式出道,作品包括《上海妖魔鬼怪》《钢之炼金术师》《兽神演武》《百姓贵族》《银之匙》《亚尔斯兰战记》等。荒川弘已婚而且有三个孩子,曾因为照顾家人而休刊,非常不容易。育江绫的作品包括《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其实并不在乎你》《无论我在或不在》以及《蔷薇色的明天》等,多部漫画被拍成真人版。海野纲弥的作品包括《逃避虽可耻但有用》《Daisy Luck》等,这两部作品都相继被改编成真人日剧,分别由新垣结衣与佐佐木希主演。但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大热之千,海野曾度过相当长的一段艰难日子。而冬目景的作品包括《黑铁》《羊之歌》《昨日之歌》《白老鼠的游戏》以及《我们的主题曲》等,其中《羊之歌》被改编成真人电影,由小栗旬主演。OVA由Madhouse制作,共有4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