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庆祝《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官方推出了OVA版的Blu-rayBOX。收录全13话,价格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8.77元),将于今年8月24日发售。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罗德岛战记》改编自水野良的小说,在罗德岛上存在着没有归路的森林、风与炎的沙漠、暗黑之岛以及地下迷宫等令人恐惧的区域,主角帕恩是个相当有正义感的年轻人,与小伙伴一起展开武者修行之旅。OVA制作由于结城信辉担任人设、总作画监督,他曾在上世纪80年代参与《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等多部名作。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罗德岛战记》小说诞生于1988年,在1990年至1991年推出TV动画,共有13集,分别来自原作小说《灰色的魔女》与《火龙山的魔龙》。由草尾毅为帕恩配音,东麻由美为蒂德莉特配音,其他声优还有坂口芳贞、山口胜平、田中秀幸、若本规夫、榊原良子、高山南、速水奖、池田秀一以及神谷明等人。OVA在1990年出品,由坂井昭夫执导。虽然官方曾表示故事中的罗德岛与希腊的罗德岛并无关联,而且译名也有差别,但还是吸引不少人前往罗德岛感受骑士与魔法的气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