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试听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武内直子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美少女战士》开播已超过25年,为了纪念该动画播出25周年,此前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音乐专辑《美少女战士 水兵月THE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昨天(3月30日)官方公开了该专辑的全曲试听。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专辑试听


正在加载...

<>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试听公开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美少女战士 水兵月THE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以“战斗的女性像”为主题,其中将收录石田燿子、やくしまるえつこ、LiSA、井上苑子、SILENT SIREN、BiSH、女王蜂、月蚀会议等日本知名女性歌手演唱的9首歌曲,另外还有2首由《美少女战士Crystal》五位战士翻唱的《月光传说》《タキシード·ミラージュ》,这些歌曲的试听都得到了公开。专辑封面则由武内直子全新绘制,插图中集结了10位美少女战士。该专辑售价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美少女战士》是日本漫画家武内直子于1991年创作的漫画作品,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好朋友》上连载。《美少女战士》是90年代少女漫画的巅峰作品,曾一度引发热潮,成为一种社会现象。该作从1992年开始被改编为TV动画,其后还推出过剧场版动画、真人电视剧、舞台剧等形式的作品,至今仍是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