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天田乾及奥村春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改编音乐节奏游戏《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将于2018年5月24日同时发售,昨天(3月30日)这两部游戏分别公开了一位角色的介绍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5D 奥村春、P3D 天田乾角色PV


正在加载...

<>


《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是继2015年6月发售的PSV平台游戏《女神异闻录4通宵热舞》之后,再度登场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改编音乐节奏游戏,而且3代与5代两个题材版本同时发售,登陆PSV和PS4两大平台,同样由ATLUS开发和发行。日前《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公布了角色天田乾(CV:绪方惠美)的介绍PV,《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则公布了角色奥村春(CV:户松遥)的介绍PV,PV中分别可以看到两位角色换装热舞的片段,游戏非常令人期待,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天田乾及奥村春PV


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天田乾及奥村春PV


《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两部游戏的PS4版售价都为不含税7480日元(约合人民币434元),PSV版售价都为不含税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05元)。另外,官方还推出了两款同梱版套装,第一种套装为PS4平台《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PS4平台《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下载版PS4平台《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以及收录了超过60首歌曲的4张原声碟,售价为不含税16880日元(约合人民币980元);第一种套装为PSV平台《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PSV平台《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豪华DLC包以及收录了超过60首歌曲的4张原声碟,售价为不含税15780日元(约合人民币916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