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虐狗组登顶!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1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虐狗组登顶!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这部作品从开播之后,就凭借两名主人公之间甜得发腻的互动成为了众多动漫迷讨论的对象。如果说动画的前半部分还在强调西片被捉弄的一面,那么到了接近结局的时候,高木同学已经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让西片这样的单纯男孩根本无法抵抗。可与此同时,尽管高木同学看似一副老司机的态度,然而一想到自己真的有可能跟西片恋爱,还是会偷偷地在床上打滚,举止超级可爱。因为这样那样的虐狗表现,他们也就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本周冠军。


排在第2的是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这是本周CP榜当中人气上升最快的一对。目前动画已经完结,而最终店长并没有做出明确要跟橘晶恋爱的行动来。这一点也跟先行一步完结的漫画保持了一致。但如果说最初的时候人们可能还会对女高中生追求店长的行为感到不可思议的话,那么看到结尾的地方,也就已经充分体会到这个看似普通的店长身上所拥有的闪光点,以及他的存在对橘晶到底有着怎样的意义了。虽然结局并没有在一起,但两人恋爱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接下来就需要粉丝们自行脑补……


排在第3的是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在连续多周拿到冠军之后,本周这对CP的排名略有下滑。但即便如此,它依然是今年1月新番CP榜当中成绩表现最优秀的一组了。一个外表是辣妹却无比清纯的“姐姐”,以及一个看起来一本正经却行动大胆的“妹妹”,这样的组合注定了在亮相之后就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并且经历了那几集贵圈真乱的风波之后,两人的感情看起来也是越来越好。让人期待最终她们会有怎样的未来。


排在第4的是提欧·柯涅洛×希露卡·梅连提丝(《皇帝圣印战记》)。一位是希望能够解救故乡危机的年轻君主,一位是精英级别的魔法师,这组CP在最近一段时间保持了稳步上升的势头。尽管两人最初相遇的那段剧情可能显得具有颇多槽点,但伴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也开始明白他们两人身上所需要背负的责任,再加上两人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一起会获得更好的结局了。所幸在4月之后,这部作品还将继续播出,而这对CP值得我们关注。


至于获得第5的是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最近几周“国家队”的剧情显得颇有几分混乱的色彩。相比起来,广和02则始终保持着一种旁观的态度。跟他们相比,其他的角色确实显得太过于“孩子气”。但即便如此,目前02每集都会露出的表情,还是让人担忧她的未来命运。而作为主人公,广能否在关键时刻保护好这个充满神秘主义的女孩子呢?对不少给这对CP投票的老外来说,他们都非常喜欢广和02都不要死,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


除此之外,五郎×莓(《DARLING in the FRANXX》)、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远藤新人×蕾西亚(《beatless》)、鹿岛龙一×猪又玛莉亚(《学园奶爸》)以及鹿岛龙一×牛丸雪(《学园奶爸》)等CP也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伴随着1月新番纷纷完结,那些能够让人感觉前景美好的CP获得了更高的支持率。


【老外新番CP榜TOP10】


虐狗组登顶!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2位 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


第3位 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


第4位 提欧·柯涅洛×希露卡·梅连提丝(《皇帝圣印战记》)


第5位 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6位 五郎×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7位 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


第8位 远藤新人×蕾西亚(《beatless》)


第9位 鹿岛龙一×猪又玛莉亚(《学园奶爸》)


第10位 鹿岛龙一×牛丸雪(《学园奶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