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下卷蓝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6: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插画的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新作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于去年秋季播出,该动画的下卷蓝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及详情得到了公开。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下卷蓝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中、下三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下卷蓝光碟中将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光碟封面的插图由原作插画师黑星红白全新绘制,该插图得到了公开,画面氛围非常独特。初回限定特典包括由时雨泽惠一和黑星红白新创作的特制书《圆盘之国—Three Kings— chapter 3》、原声音乐CD、资料设定集特制小册子、特制卡片、豪华收纳盒,特典一览图也得到了公开。该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下卷蓝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由制作过《女神异闻录4》《暗杀教室》《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任导演,参与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原作的插画师黑星红白负责角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角色设计,Egg FIRM担任制作。声优阵容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