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6: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Overlord》改编的第2季TV动画《OverlordII》于今年冬季播出,目前已经播出结束。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Overlord》第2季的蓝光和DVD第1卷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5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有负责角色原案的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盒子和全卷收纳盒子、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田崎聪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特别小册子、特别广播剧CD以及全卷购入特典漫画的应募券,日前该卷光碟的各类包装封面插图都得到了公开。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14040日元(约合人民币842元),DVD版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12元)。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特典: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全卷收纳盒子)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特典: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盒子)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特典:田崎聪全新绘制封面的光碟包装)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1卷光碟内容一览)


TV动画《Overlord》第2季基本延续了第1季的主要制作阵容,只有细微的挑战,动画依然由MADHOUSE制作,伊藤尚往担任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田﨑聪与吉松孝博共同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飞鼠/安兹CV:日野聪、雅儿贝德CV:原由实、夏提雅CV:上坂堇、亚乌菈CV:加藤英美里、马雷CV:内山夕实、迪米乌哥斯CV:加藤将之、科塞特斯CV:三宅健太、娜贝拉尔CV:沼仓爱美、萨留斯CV:东地宏树、夏斯留CV:楠见尚己、蔻儿修CV:雨宫天、任倍尔CV:石井康嗣、拉娜CV:安野希世乃、克莱姆CV:逢坂良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