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冢芳忠令人着迷的角色 自来也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 17: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大佬大冢芳忠在今年迎来了64岁生日,长久以来,这位大佬配过不少经典角色,包括《火影忍者》色色的但又有正气的自来也,还有1月有毒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pipi美等。有日媒进行调查:听到大冢芳忠的声音,你会最先想到他配过的哪个角色?


大冢芳忠令人着迷的角色 自来也排第一


【大冢芳忠最令人着迷的角色】


第1位:自来也(《火影忍者》) 713票


第2位:阿伏兔(《银魂》) 444票


第3位:pipi美(《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309票


第4位:雅赞·格布尔(《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ZZ》) 260票


第5位:仙道彰(《灌篮高手》) 220票


第6位:原海军大将Z(《航海王电影Z》) 157票


第7位:佐藤(《亚人》) 152票


第8位:夏目簌石(《文豪野犬》) 127票


第9位:真田志郎(《宇宙战舰大和2199》) 72票


第10位:巨尊比(《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62票


大冢芳忠令人着迷的角色 自来也排第一


在《火影忍者》中,自来也是传说中的三忍之一,对于年少的鸣人来说是一位良师益友。两人一同修行,鸣人白天练功,晚上帮自来也看稿子,掌握了不少心灵和身体的丰富知识。鸣人能在以后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好青年,跟与自来也的奇妙修行之旅是分不开的。自来也虽然喜欢美女,喜欢干被人扔澡盆的事情,但非常善良并关注着小朋友的成长。他的说话方式独特,很多人都会为大冢芳忠的魅力所倾倒。


大冢芳忠令人着迷的角色 自来也排第一


阿伏兔在《银魂》中是春雨第七师团副团长,是残留下来的少数夜兔族之一,也是团长神威的左右手。这个大叔很关心野兔族的后代,喜欢草心,而且有各种经典语录。曾经劝服神乐接受野兔族之血,在官方小说《3年Z组银八先生》中是个万年留级生。


大冢芳忠令人着迷的角色 自来也排第一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根据大川Bkub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被动漫迷称为是“垃圾动画”。pipi美是个身材较高,下巴较长的14岁女孩子,负责吐槽。pipi美在漫画原作中就有提过希望由大冢芳忠配音,结果在动画第一话中就实现了这个愿望,大冢芳忠与江原正士搭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