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公开新视觉图 今夏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 17:0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GCREST公司开发的乙女向恋爱游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在2016年8月宣布动画化后,迟迟没有确定播出时间,昨天(3月31日)该动画宣布将于2018年7月播出,同时还公开了特报PV、宣传视觉图和主要声优阵容等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动画『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特报


正在加载...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公开新视觉图 今夏播出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的TV动画特报PV时长超过半分钟,PV中公开了动画的播出时间,同时还公开了动画最新的宣传视觉图,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手拿剑的骑士之国阿尔斯托利亚的王子阿维,该角色将由代表作是《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真·飞鸟、《最终幻想VII》扎克斯·菲尔、《银魂》冲田总悟、《超时空要塞0》工藤真的男声优铃村健一配音。而在阿维肩膀上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动物那比,该角色由代表作是《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等角色的男声优山下大辉配音。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是由日本GCREST公司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登陆安卓和IOS两大平台。该游戏不但结合了休闲、收集、养成、卡牌等诸多元素,而且还有集合了101位日本国民级声优的超豪华阵容,由日本顶级画师作画,上百位王子梦幻登场。根据游戏改编的TV动画会是怎样的剧情,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