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Wake Up,Girls!新章》第3卷蓝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 17:0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描写7位仙台少女组成的偶像组合“Wake Up,Girls!”的原创动画第2季《Wake Up,Girls! 新章》于去年秋季播出,该动画的第3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昨天(3月31日)该卷蓝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Wake Up,Girls!新章》第3卷蓝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Wake Up,Girls! 新章》的第3卷蓝光碟中将收录第4集和第5集动画,映像特典为《WUGBAN新章》的内容,初回特典有特制小册子,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菅原美幸全新绘制,该插图昨天得到了公开。登上本卷光碟封面的是“Wake Up,Girls!”组合的成员片山实波,图中可以看到身穿休闲服的片山实波走进面包店的样子,非常可爱。第3卷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


原创动画《Wake Up,Girls!》是描写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组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切磋琢磨,一边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前进。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制作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公司负责制作,板垣伸担任导演,近冈直负责角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阵容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