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4 12: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田井凉平在2002年凭借特摄剧《假面骑士龙骑》北冈秀一/假面骑士Zolda出道。他是《机动战士高达》超级粉丝,并自称最喜欢《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也曾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奥尔加·萨布纳克等角色配音。近日,他正式宣布了自己与同为47岁的艺人LiLiCo结婚的消息,两人已在2017年结为夫妇。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小田井凉平出生于1971年,身高1米88,旧艺名是“凉平”。他在神户学院大学法学部毕业后曾一度就职,后来成为了模特。2002年参演《假面骑士龙骑》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他饰演的北冈秀一是一名知名律师,成为假面骑士是因为自己患上了癌症。他现在在《电击HOBBY MAGAZINE》拥有自己的专栏。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日本网友门纷纷发表意见:“小田井凉平以《假面骑士》的北冈律师与《SEED》的奥尔加为人熟知,他跟LiLiCo结婚,而且已经是47岁了。”“两个都是同龄人,应该有许多共同话题。”“我超级喜欢《假面骑士龙骑》。”“恭喜他们了。”“两人年纪都不小了。”“停不下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