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球王子》新作OVA动画公布详情 8月24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4 12: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许斐刚创作的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新作OVA动画《网球王子BEST GAMES!!手冢VS跡部》于今天(4月4日)宣布将于2018年8月24日在日本限定2周上映,并公布了视觉图、制作阵容、声优阵容等详情。


《网球王子》新作OVA动画公布详情 8月24日上映


《网球王子BEST GAMES!!》是《网球王子》剧场版企划的第2弹,将会吧《网球王子》系列作品中人气非常高的比赛场面再度动画化。在重制版新作OVA动画《网球王子BEST GAMES!!手冢VS跡部》中,描绘的是关东大会第1回战中手冢国光对迹部景吾的比赛。OVA动画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0月26日发售,在最新公开的动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比赛中的帅气的手冢国光与迹部景吾。


另外,OVA动画《网球王子BEST GAMES!!手冢VS跡部》由参与制作过《新网球王子》TV动画的M.S.C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猫愿三角恋》《学园救援团》《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的川口敬一郎担任导演,参与过《动画同好会》的广田光毅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石井明治负责角色设计,渡部达也负责音乐,主题曲由女歌手Ayasa演唱。主要声优阵容为手塚国光CV:置鲇龙太郎、迹部景吾CV:诹访部顺一、越前龙马CV:皆川纯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