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5 8: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お前ら全员めんどくさい!)》是TOBI创作并连载在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宣布了真人电影化。今天(4月4日)真人版公开了主要演员阵容和STAFF情报,小野贤章、小宫有纱、茜屋日海夏等声优将作为主役出演这部电影。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真人电影《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预计在2018年秋季于日本上映,主人公国立国彦由小野贤章饰演,一宮数美由小宫有纱饰演,榎本英子由茜屋日海夏饰演,栗原理穂由大原优乃饰演,榎本史织由都丸纱也华饰演。虽然小野贤章和小宫有纱本来也有演员的工作,但是五位主角里就有三位拥有声优的身份,这难道是声优大举进军真人版的前兆吗?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的电影由宝来忠昭出任导演一职,中村能子负责剧本,主题曲《memento》由Bentham演唱。《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的原作漫画正在连载中,单行本目前已经刊行了7卷。故事以高中教师国立国彦为中心展开,还有自称是老师朋友的学生一宮数美,见异思迁的栗原理穂,傲娇的榎本英子,女王气质的榎本史织等个性十足的角色登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