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暑假开播 新版《流星花园》公布杀青特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5 8:5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样男子》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长篇少女漫画,于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玛格丽特》上连载。该作后被改编为了多部电视剧,中国台湾拍摄的《流星花园》也成为了不少人的共同的童年回忆。在去年国内就传出了将翻拍《流星花园》的消息。今天(4日)《流星花园》官方公布了杀青特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流星花园》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多钟的杀青特辑。电视剧于2016年年初开始筹备,2018年3月正式杀青。从深秋到初春一共拍摄了145天。剧组从国内到国外,辗转7地拍摄。目前《流星花园》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暑假播出。在新版《流星花园》中,沈月饰演董杉菜、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冯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彦、孙千饰演何原姿、孙伊涵饰演藤堂静、厉嘉琪饰演蒋小优、王润泽饰演田野、安紫依饰演李心惠、董馨饰演李真、刘尹昊饰演陈青和。


暑假开播 新版《流星花园》公布杀青特辑


《花样男子》故事围绕出身贫寒的牧野筑紫而发生。她被势利的父母强迫就读一所由在政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四大家族的继承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明号称“F4”(Flower 4、花之四人组),在学校有着各种特权。但没想到他们嚣张跋扈的行为,在遇到出身贫寒的牧野筑紫后有了转变。筑紫不畏强权,独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战,即使受到欺凌,仍不肯向他们低头。而身为F4之首,个性跋扈的纨绔子弟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赏她,不顾家族反对与筑紫坠入情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