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特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5 8:5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绘制的少年漫画,在推出电视动画之后本作也赶上剧场版的热潮,预定于今年8月3日在日本上映动画电影《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2人的英雄—(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今天(4月4日)本作公开了特报,小伙伴们觉得年轻的欧尔麦特帅吗?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我的英雄学院 剧场版 PV


正在加载...

<>


小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特报公开


小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特报公开


小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特报公开


在本段特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前半段是由原作漫画构成,能够感受到堀越耕平绘制的《我的英雄学院》的历史,后半段是动画电影《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2人的英雄—》的本篇内容。海上漂浮的人工岛屿“I·ISLAND”是本作的舞台,以此为目的地的绿谷出久和欧尔麦特登场,最后还能看到年轻时的欧尔麦特帅气回头说了句“上吧!”。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自《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起连载的少年漫画。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