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天正式完结!《风夏》漫画纪念企划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5 8: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夏》是由濑尾公治作画,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11号起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后被diomedéa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7年1月播出。《风夏》漫画在今天(4月4日)正式迎来了完结,为了纪念漫画完结,最近官方公布了特别企划,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無料配信】『風夏』完結特別記念!!「Wings of light」作品ED PV【歌詞付き】


正在加载...

<>


《风夏》漫画在今天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18号上正式完结了,目前单行本第19卷正在发售中,第20卷将于4月17发售。为了纪念漫画的完结,官方决定发售短篇集,并免费公布原创歌曲《Wings of light》。短篇集的标题为《風夏 ヤッちゃう!? ヒロインとの妄想初体験 SPECIAL EDITION》,其中主要讲述了与女主角们的妄想体验。另外,原创歌曲《Wings of light》由濑尾公治作词,WEST GROUND作曲,由为秋月风夏配音的Lynn负责演唱。昨天官方公布了一段约6分钟的《Wings of light》作品ED PV。除此之外,官方还将抽取100名幸运粉丝赠送附带签名的原稿。


今天正式完结!《风夏》漫画纪念企划公开


今天正式完结!《风夏》漫画纪念企划公开


《风夏》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刚搬到东京来和三个姐妹一起生活的榛名优,是个性格内向消极、整天拿著手机不放的高中生。视手机如命的他因为种种意外而认识了个性活泼却有点古怪,而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而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己的儿时玩伴、当红歌手冰无小雪联系上了。小雪邀请优前来欣赏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出去了。两女一男的三角关系,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