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PV第1弹,7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5 8: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appy Elements担任原作的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了PV第1弹,该作讲述少女与非人类咖啡店员的故事。


>>>「Phantom in the Twilight」PV1<<<



在英国伦敦有一家夜间营业的神秘咖啡店Cafe Forbidden,这里虽然帅哥店员云集,但他们都不是人类——爱喝红茶的吸血鬼、开朗的狼人厨师、沉默寡言的僵尸服务员。


某日,一位名叫贝鲁托恩的少女来到了这里,而她的祖母竟然是这家咖啡店的第一任主人,还是传说中的术者。



本次公开的PV除了角色之外,还重点展现了一些战斗画面。「Phantom in the Twilight」预计将于7月开始放送。


STAFF


原作:Happy Elements


监督:森邦宏


系列构成:丸户史明・矢野俊策


脚本:丸户史明


世界设定:矢野俊策


角色原案:左


角色设计:山下恵


设计:Zトン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贝鲁·托恩:花泽香菜


弗拉德·加芬克尔:樱井孝宏


卢克·鲍恩:冈本信彦


登龙:杉田智和


韦恩·金:山下大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