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2人的英雄」特报PV公开,8.3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5 8:5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7日将开播「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接下来的8月3日还将上映全新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 2人的英雄」 。今日,剧场版的特报视频公开了,能看见一点点正篇内容哦~


>>>「剧场版 我的英雄学院」特报<<<



本个特报前半部分展示了原作各种名场景,后半部分则展示了剧场版动画中的舞台——海外人工岛〈I・アイランド〉。出久和欧尔麦特的身影也短暂的出现在了视频中。





虽然本次公开的干货很少,但也相当让人期待呢。本次的剧场版动画设定在TV动画第二季「期末考试 篇」与第三季「林间合宿 篇」之间的那段时间,讲述的是「空白的夏天」的故事。受到某人的邀请,无个性少女梅丽莎受到某人的邀请前往巨大人口移动都市I・アイランド,与某个男人相遇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