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气!《薄樱鬼》音乐剧角色定妆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6 9: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深受粉丝们喜爱的系列作品,《薄樱鬼》已经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官方此前宣布会从4月21日开始上演音乐剧《薄樱鬼志谭》土方岁三篇。近日,关于这部音乐剧的角色定妆图也正式公布。


帅气!《薄樱鬼》音乐剧角色定妆图公布


本次官方给出的定妆图包括了由和田雅成饰演的土方岁三,以及其他的14名角色。应该说每一个角色都很好地还原了原作形象,让人对舞台剧的到来感到更加期待。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薄樱鬼》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幕末,文久三年,主人公雪村千鹤是在江户长大的兰学医者(即西医)的女儿。父亲纲道原本应该是与女儿分开后在京都工作的。因为联络不上父亲而担心的千鹤前往京都探访。千鹤在那里所看见的是与饥渴地寻求鲜血的妖怪所战斗并制伏他们的新选组的队士们。千鹤与新选组结下了奇妙缘分。在搜索失踪父亲的主人公面前,出现了神秘的刺客们.在幕末争斗的背后,新选组与黑暗的战斗也拉开了序幕。


帅气!《薄樱鬼》音乐剧角色定妆图公布


【出演名单】


土方岁三:和田雅成


雪村千鹤:森莉那


冲田总司:山崎晶吾


斋藤一:纳谷健


藤堂平助:樋口裕太


原田左之助:小鸟游润


永仓新八:岸本勇太


山南敬助:辉马


山崎烝:椎名鲷造


近藤勇:井俣太良


大鸟圭介:桥本汰斗


天雾九寿:兼崎健太郎


不知火匡:校条拳太朗


雪村纲道:川本裕之


风间千景:中河内雅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