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0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每周必追的作品。而在此前的AnimeJapan 2018上,官方也举办了由两名出演声优(高桥李依和梶裕贵)参加的见面会活动。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当天的活动上,两人都穿着非常有气质的服装登场。而活动一上来就进入到了“对配音的角色是什么印象”的讨论环节。高桥表示:“最开始的时候,搞不懂高木同学到底在想什么。”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就可以通过动画里高木同学的动作跟表情,一点点看懂她的想法了。


而梶裕贵早在动画化之前,就已经是作品的粉丝了。他在谈到西片的时候说:“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这部作品,所以说可以将自己印象中的西片给演绎出来了。”另外他还提到在配音的时候,经常会跟工作人员们进行交流,从而掌握作品独特的对话节奏。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接下来则是讨论作品中哪些剧情让两人有着深刻印象。高桥选择的是第4集中西片感冒,然后被高木捉弄的剧情。通过这段剧情,高桥觉得“体现出了高木同学真的在关心对方”。至于梶裕贵选择的是第11集。他对西片的那句“想跟高木同学一起回去”的台词印象深刻。显然这句话也赢得了观众们的共鸣,因此现场也能听到欢呼声。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而后来,现场也玩起了游戏。整个活动当中互动频繁,让观众们也觉得非常满足。而最后,两名声优分别以高木和西片的风格跟大家致辞,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互动多!《高木同学》官方活动REPO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学生西片君与一位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在一起,教室后面是他们小动作的空间。大部分时候都是迟钝的西片君被高木的恶作剧挑逗和捉弄,总想着报复回去,却总是在高木层出不穷的点子面前失败。动画版的西片由梶裕贵配音、高木由高桥李依配音。作者也授权过另一漫画家稻叶光史去创作了题为《擅长捉弄人的(原)高木同学》(日语:からかい上手の(元)高木さん)的漫画,叙述高木和西片在结婚后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