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4月28日来杭州!野声季邀你一起倾听捷麻麻的温柔之声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4-8 12: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ssen捷,大陆男歌手,粉丝亲切称他为“捷麻麻”。除了唱歌好听之外,还热爱钓鱼和抓娃娃。


捷麻麻的声音可塑性极强,网友说他唱歌时的声音可攻可受,自攻自受。他的代表作有《千金埋骨》《消愁》《梦望断》《半生你我》《少年时》《错付旧梦》《忘尘如羡》《老画家》《胭脂雪》《少年如故》等等。是一位既能演绎温柔治愈的抒情歌曲,又能hold住浑厚大气的燃歌,甚至抖腿神曲也不在话下的多元歌手,曲风说变就变,毫无违和。


瞬心文化与源子文化强强联手,邀请Assen捷强势加盟“野声季动漫演唱会——古风场”,与粉丝相约中国动漫之都杭州。除了捷麻麻,本次演出还邀请到了包括小连杀、贰婶、晃儿、jesse妄尘、流浪的蛙蛙、文子轩、小爱的妈、HITA、Babystop_山竹、叶洛洛,共11组著名实力派二次元古风歌手。野声季降临,近神之声即将来袭!4月28日,野声季动漫演唱会与你约定,准备好跟着我们一起聆听古风歌曲最强音吧!


演唱会信息:


名称:野声季动漫演唱会——古风场


时间:2018年4月28日 19:00开演


地点:杭州大剧院 (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39号)


票价: 680 、 480 、380、280、180(全场坐席)


购票渠道:杭州大剧院、大麦网、永乐票务、猫眼演出、喵特、哔哩哔哩会员购、漫漫哒 等多家平台同步上线!以上渠道站内搜索“野声季动漫演唱会”,轻松购票!


举办单位:杭州瞬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市源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联系方式:新浪微博@瞬心文化;微信公众号“瞬心文化”


票务联系:0571-86077153


合作联系:15382308916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