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4-7 17:4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雨泽惠一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的外传作品改编的TV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4月5日,《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动画官方公布了其最新的宣传PV。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故事讲述了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小比类卷香莲因为身高感到自卑而无法顺利地与现实世界的人相处。VRMMO“GGO”改变了她,在获得了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小比类卷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份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BoB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官方最新公布的PV时超过1分半钟,其中对该作的世界观进行了介绍,还能看到动画的片段,其中还有部分首次公开的新画面,PV中还能听到由蓝井艾露演唱的主题曲《流星》。对这部《刀剑神域》外传动画感兴趣的漫迷4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由制作过《Flip Flappers》《Princess Principal》等动画的Studio 3Hz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装神少女小缠》《天体的秩序》《热风海陆Bushi Road》等动画的迫井政行担任导演,参与过《学园默示录》《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参与过《粗点心战争》《三月的狮子》《Princess Principal》的小堺能夫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另外,还有《刀剑神域》原作者川原砾亲自负责监修。声优阵容为莲CV:楠木友利、林鵙鶲CV:日笠阳子、埃姆CV:兴津和幸、深次郎CV:赤崎千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