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开放送直前PV,4月12日开始虐狗!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7 17:0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开播的4月新番「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昨日公开了放送直前PV,我们能看到不少新的动画内容。另外,sumika演唱的主题曲也在本个PV中公开了。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放送直前PV<<<



ふじた原作的「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一部漫改动画,4月12日开播。该作可以说是今年4月搞笑恋爱番里的霸权预定了。原作质量本就非常高,本次由A1改编的动画透过PV来看效果也不错,对该类题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哦~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顾名思义,讲述的就是阿宅和腐女之间的恋爱故事。隐藏型腐女OL桃濑成海在情场上非常失意,其青梅竹马二藤宏嵩是一个侧头侧尾的游戏死宅,面对遭受恋爱打击的桃濑,二藤光速告白然后开始了笨拙却又甜蜜的恋爱生活。



除了二藤和桃濑外,还有两对CP——小柳花子(腐女+coser)和桦仓太郎(动画宅),二藤尚哉(现充)和樱城光(游戏宅)。都是非常有趣的角色哦,期待动画的正式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