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8 12: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制作人、作家柴尾英令(本名:芝尾丰太郎)在4月2日因急病去世,享年55岁。他的去世消息在推特传出后,粉丝们表示难以置信,游戏与电影业界人士也纷纷表表示悼念。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柴尾英令是福岡県北九州市人,生于1962年12月12日。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以杂志、攻略本编辑、作者身份活动,上世纪90年代开始负责RPG游戏《Lennus古代机械的记忆》剧本与系统,并同时执笔攻略本《Lennus古代机械的记忆》与小说《Lenus崩坏的序曲》。之后还担任了《雷盖亚传说》的原作与剧本,这部作品与《Lennus》共享角色名字与世界观。2001年开始担任《桃太郎电铁》系列的游戏演出。出于个人爱好,他还著书《社会科见学》并在博客上发表电影评论。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柴尾英令的相关作品包括了《Lennus》系列、《雷盖亚传说》系列、《the FEAR》以及《桃太郎电铁》系列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