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些手游申请加入「头号玩家」你一眼认得出来吗?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4-8 18: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电影《头号玩家》有多火爆,叫兽就不再多啰嗦了,不过关于这个电影,其中出现的众多游戏彩蛋,却让叫兽有点失望,未来的VR游戏世界竟然没有手游产品?从当下全球如此火爆的手游市场看,这一点确实说不过去呀!今天叫兽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哪些值得参演《头号玩家》的经典手游!



第一款手游《Scramble》


不是《贪吃蛇》,也不是《俄罗斯方块》,世界第一款手游竟是《Scramble》,一款融合了猜字和拼图的游戏。


1992年,它便出现在了由IBM和BellSouth(贝尔南方)联合开发的一款名概念超前的“智能手机”IBM Simon上,它其最大的特点是没有物理按键,输入完全靠触摸屏操作,包含了电话、个人数码助理、传呼机、传真机、日历、行程表等众多功能。



或许是因为IBM Simon于1994年8月16日全面上市,《Scramble》“第一手游”的称号才被大众所忽略吧!


水果忍者


《水果忍者》(Fruit Ninja),是由澳大利亚公司Halfbrick Studios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于2010年在iOS平台推出,后来延伸出各种国产模仿版本,但相信大家看到下面这个图标,是不是都忍不住想要再切一把?



神庙逃亡


在2012年的地铁上,随处都可见有玩家捧着手机,操控着其中的小人逃离身后的一群野猴子。游戏带来了跑酷游戏的风潮,越来越快的速度和越来越复杂的赛道,让游戏的进程越来越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神庙逃亡》是由Imangi Studios开发制作的一款跑酷冒险类单机类系列游戏,当年叫兽学校无聊的时候,多半是靠它打发了。



Pokemon Go


2016年任天堂火爆全球的《Pokemon Go》开启了AR手游的新市场,口袋妖怪的经典IP再次刷新了它的价值,不过叫兽对其的遗憾就是没有登录中国大陆,但其经典神作的地位,已是不可动摇的!



阴阳师


国内火爆现象级的手游之一,当年游戏界最火的游戏梗,自然是“欧皇非酋”与“SSR”。因为阴阳师,这个梗在成为亿万玩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不论是强力的SSR卡牌还是刷狗粮培养自己心爱的式神,都让无数玩家为之心“肝”情愿,若是在大银幕上见到茨木和大天狗彩蛋,不知道现场观众会不会肝疼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相信各位玩家已经能有无限的回想,至今王者荣耀依旧屹立在畅销手游的前列,它足以被载入经典史册,不管是从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相信若是大家在《头号玩家》中看到这款游戏的角色身影,肯定第一眼就能认出来。



很多经典的手游不能靠一篇文章全部列举,但叫兽希望未来《头号玩家2》出来的时候,能够见到一些经典手游的彩蛋身影!每个人心中的经典都有不同,特别是在手游产品更新换代如此快的今天,谁才是你们心中的经典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