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易关于《荒野行动》及《终结者2:审判日》的权利声明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4-8 18: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是网易自主研发和发行的两款沙盒模拟战术竞技类游戏。产品自上线以来,取得了全球玩家和业界的高度评价。其中《荒野行动》注册用户突破2.5亿,获得Google Play全球推荐;《终结者2:审判日》登顶了55个国家的下载榜,两款中国原创产品的优秀市场表现,离不开支持和关心网易的各位同仁与广大用户。


战术竞技游戏一直以来都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热门品类。这一品类从缘起到流行,来源于无数代产品和团队的积淀、创新与再定义。这是一个广受欢迎、有深度、有衍生性的开放品类。网易结合用户需求,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创作了该品类的手游产品,在独立开发的过程中,采用了网易耗费多年、原创自研的两款游戏引擎,同时赋予了产品创新的世界观和诸多新颖原创的玩法、设计、场景等游戏元素。


从产品内容到基础引擎,作为这一品类手游的第一批创作者和创新者,网易在这些游戏独创性的开发上,凝聚了大量的创意和灵感。网易专注自研超过15年,一直坚持原创与创新,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在获得用户认可和诸多独创性的技术专利的同时,我们也遗憾地发现,一些网易的独创内容在发布后,遭到了恶意抄袭,其中包括某些知名公司的知名手游产品,有甚者恶意抹黑、扭曲我司的原创创新内容,此举为用户带来了极差的体验,也对原创市场造成了伤害,对此,我们坚决抵制,并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捍卫我司权益。针对《荒野行动》与《终结者2:审判日》两款产品的创新内容,网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将启动正式维权。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网易游戏的朋友们。我们将坚守对游戏的热爱之心,不惧挑战,克服困难,坚持精品原创,用最好的产品回馈用户。未来,网易也希望能和各位同行一起努力,将战术竞技这一品类发掘出更多创新、有趣的玩法,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