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创建雇佣超级英雄?铁拳确认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中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的最新电视剧《捍卫者联盟》因为联合了已经推出了个人电视剧的四位超级英雄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了烂番茄90%的好评,四位超级英雄也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关注。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会有《捍卫者联盟》第二季,但是捍卫者联盟中的超级英雄铁拳和卢克·凯奇又有了新的交集。铁拳确定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当中登场,官方还公开了最新的剧照。


创建雇佣超级英雄?铁拳确认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中登场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两个人都似乎出于备战的状态。除了公开剧照之外,《卢克·凯奇》还谈到了打造雇佣英雄电视剧系列的可能性。雇佣英雄(Heroes For Hire)是漫威漫画当中的超级英雄团队。在漫画当中,最初创立雇佣英雄公司的就是铁拳和卢克·凯奇。除了他们之外,迷雾骑士、霹雳火、地狱风暴、制裁者、猎鹰等超级英雄都是雇佣英雄的成员。在新一季的剧情当中,铁拳和卢克·凯奇共同出场也让粉丝们猜测这个超级英雄团体可能会即将登场。


创建雇佣超级英雄?铁拳确认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中登场


创建雇佣超级英雄?铁拳确认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中登场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角色,曾有神力侠(Power Man)的称号。他之前一直混迹街头,曾被人陷害而入狱,后来在狱中以志愿者身份接受超级战士实验,得到坚硬如钢的身体。他和超胆侠、铁拳、蜘蛛侠等人是好友,后来和杰西卡·琼斯诞下一女婴并结婚。在英雄内战期间,他送走了妻女,自己则留在美国加入了美国队长阵营反对立法,也一直被神盾局所追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