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幻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暂译,原名为《Y: The Last Man》)》在连载的时候就相当有人气,最终卷的时候更是创造了销量的新纪录。这样一部热门漫画自然也不会少了真人化的企划。这部漫画原本定于在2008年被拍摄为真人电影,不过企划却迟迟没有正式开始。日前FX方面宣布将要拍摄《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的真人电视剧。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原本的电影版预计是三部曲企划,还特别邀请了D.J.克罗索担任电影的导演。不过电影最后并未能成功真人化,电影筹备过程中经历了不少挫折。最终漫画的版权在2014年正式回到了漫画公司手中。而这次FX的电视剧版暂时没有公开制作信息,企鹅娘也将继续为大家关注最新消息。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讲述了2002年夏天,地球上所有具有Y染色体的哺乳动物突然同时死亡,幸存下来的只有一个叫尤里克·布朗(Yorick Brown)的小伙子和他饲养的一只猴子。这不是一部灾难科幻剧,而是更多的关注个体本身。 主人公尤里克(Yorick)需要找到他失散的女朋友贝丝,还要重建人类物种,当然他还得弄明白为什么别的雄性都死去而他却得以幸存。还好有秘密组织“库柏环”的特工355(姓名不详,代号355)和研究克隆的生物学家曼恩博士帮助他。当然,他的麻烦不只这些。他亲爱的姐姐希洛加入一个女权主义的激进组织,并且展开了对他的追杀。而他身为议员的母亲认为儿子被“库柏环”劫持,甚至打算借助外国军队力量将他夺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