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桥彩香人气爆棚 演唱会门票刚开售被抢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3岁的声优大桥彩香将于5月27日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行个人最大规模的演唱会“大桥彩香Special Live 2018 PROGRESS”。门票在4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发售,结果10分钟内就售完。


大桥彩香人气爆棚 演唱会门票刚开售被抢光


大桥彩香曾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岛村卯月、《偶像活动》紫吹兰、《斩·赤红之瞳!》黑瞳、《偶像活动STARS!》香澄夜空、《政宗君的复仇》安达垣爱姬、《BanG Dream!》山吹沙绫、《魔法少女 俺》卯野咲以及《赛马娘》伏特加等角色配音。她在2014年歌手出道,目前已经推出了6张单曲和1张专辑,5月23日将会推出第二张专辑《PROGRESS》。对于这次演唱会门票这么快卖完,她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感谢。她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对于首场特别演唱会感到紧张,但她会不断进化、加油的。


大桥彩香人气爆棚 演唱会门票刚开售被抢光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大桥真厉害。”“既当声优又开演唱会,为青年杂志拍写真,不红没道理。”“配了那么多作品,歌又唱得好,加上本人的魅力,红了也正常。”“她的颜和动作都有趣,我喜欢她。”“不愧是田村由香里的后继者。”“我很喜欢大桥,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田村由香里和水树奈奈那会儿可是0秒就被抢光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