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进入幻想世界!《航海王》VR游戏5月24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IP,尾田荣一郎原作的《航海王》也推出过不少的游戏了。随着技术的发展,VR游戏成了时下热门的游戏种类,身临其境的游戏方式用来体验虚构的世界也非常合适。此前《航海王》宣布推出第一款VR游戏。今天(4月9日),《航海王》官方网站宣布本作将于2018年5月24日发售。


进入幻想世界!《航海王》VR游戏5月24日发售


《航海王》的VR游戏名为《航海王:大航海》,是一款面向PS4平台的VR游戏,售价为926日元(大约54人民币)。玩家将作为草帽海贼团的一名见习海贼参加桑尼号的某日航海。玩家将会与海军进行射击战斗,以及与向桑尼号袭来的巨大鲲进行战斗。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和草帽海贼团进行近距离接触,在交流事件中回答角色们的提问,感受大家的反应和变化,以及展开VR游戏特有的冒险和活动。


进入幻想世界!《航海王》VR游戏5月24日发售


进入幻想世界!《航海王》VR游戏5月24日发售


进入幻想世界!《航海王》VR游戏5月24日发售


《航海王》是一部连载中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作者为尾田荣一郎,该作于1997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定期连载,另亦有同名的电视动画、电影、小说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财富、名声、势力,拥有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贼王”高路·D·罗杰在即将遭到处刑前说了一段话:“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后来世界上的人们将这个宝藏称作“大秘宝”(ONE PIECE),为了争夺大秘宝“ONE PIECE”,而先后争相出海成为海贼,因此造就了“大海贼时代”。主角蒙奇·D·路飞为了要实现与“红发”杰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遥远的路途上找寻着志同道合的伙伴,进入“伟大的航道”,目标是得到“ONE PIECE”与成为“海贼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