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以动物的本能而战!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9 20:1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赌博默示录》是岛国一部非常著名的漫画作品,之前就有消息表示该作将被国内翻拍为电影并改名为《动物世界》。《动物世界》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昨天(8日)官方公布了“剪刀石头布”版预告和全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动物世界》剪刀石头布预告 李易峰周冬雨步入生死牌局


正在加载...

<>


昨天《动物世界》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钟的新预告。视频刚开始出现了男主角郑开司过8岁生日的那天,但他却忘记发生了什么。镜头一转,郑开司已经长大成人。一事无成的郑开司为了相依为命的植物人母亲决定登上游轮,参加一场神秘游戏来偿还巨款借款。在视频中期出现了游戏规则,被淘汰的选手将面临死亡危机。在这场命运游戏里,没有国籍、没有道德、没有任何社会属性约束,大家只需要带着动物的本能而战。在电影中,李易峰将饰演郑开司、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曹炳琨、王戈、苏可都将加盟该作。《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以动物的本能而战!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预告


以动物的本能而战!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预告


以动物的本能而战!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预告


《赌博默示录》是福本伸行老师创作的“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是《赌博破戒录》,第三部是《赌博堕天录》。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开司》系列到2008年为止合计39卷,是卖出1000万本以上的热门之作。2005年《斗牌传说》、2007年《赌博默示录》均被电视动画化。《赌博默示录》动画名为《逆境无赖KAIJI~Ultimate Survivor~》。2009年这部漫画在日本改编为电影,票房超过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成为同档期票房冠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