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岐阜县推出《阿安物语》原创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4-9 20:1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地,最近岛国岐阜县大垣市推出了一部名为《阿安物语 那个夏天、我所得知的事情(おあむ物語その夏、わたしが知ったこと)》的原创短篇动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安物语》是一部描述日本战国时期的历史资料。而《阿安物语 那个夏天、我所得知的事情》是以岐阜县大垣市为故事背景,以江户初期的《阿安物语》为基础而创作,讲述了过去与现在两个次元的女性的故事。现代与江户时代的故事交织着进行着。


在《阿安物语》动画中,大垣市出生的中村航负责原作和脚本,松本太担任监督一职,小野修次担任副监督,曾参与制作《恋如雨止》中森晃太郎负责作画,曾参与制作《ID-0》《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金子雄司担任美术监督,望月重孝担任动画制作人,アスラフィルム负责动画制作。曾饰演《元气少女缘结神》桃园奈奈生、《LoveLive!》园田海未的三森铃子为安配音,曾饰演《恶魔之谜》神长香子、《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城崎美嘉的佳村遥为姐姐配音,曾饰演《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鸿上百合子、《Princess Principal》安洁的今村彩夏将为おあむ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