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新世纪福音战士》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9 20: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总看动画的朋友们会发现,现在很多动画的剧情往往都会峰回路转,甚至有些动画的结尾还是会让人为之震惊。近日,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调查:哪部动画的结尾让你始料未及?在3348票中有546票投给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简称《EVA》。该片中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新世纪福音战士》故事剧情描述的是一个有关“第二次冲击”的记事,公元2015年又出现了新的入侵者,为此,当时地球的政治中心决定重用NERV这个组织,他们以最精密的技术,花费巨资研究出一种以驾驶员的神经直接控制的”泛用人形决战兵器”,这种高科技产物将驾驶员与机器做了精细的契合,籍由意志及身体的反映来控制EVA。驾驶人选难觅,而后,在世界上发现了3名可以驾驶EVA的少男少女,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了他们身上。在之前的剧情中还在英勇抗敌,大结局却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在体育馆中心出现了迷之对话。对于最后大家对着真嗣道出了恭喜的画面,许多观众都直言看不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