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0 9: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爱是岛国知名的女性声优、歌手。4月8日,中岛爱时隔6年在Zepp Tokyo举办了个人巡演“Megumi Nakajima Live Tour 2018 "Curiosity of Love”。据日媒报道,中岛将在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的纪念节目,届时将有重大发表。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在2013年12月2日,中岛爱宣布从2014年3月底开始无限期休止音乐活动,但是声优活动仍将继续。在2017年12月11日,中岛爱正式复出准备举办LIVE。备受粉丝们期待的巡演已经正式开启了,大家又能再度感受到中岛爱的魅力。而在6月5日,也就是她生日当天将举办出道10年的纪念节目,届时将公布重大发表。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中岛爱将于6月5日举办出道10年纪念节目


中岛爱是日本女声优,歌手。1989年6月5日出生于茨城县,日菲混血儿,Stardust Promotion所属。代表作品有《超时空要塞F》兰花·李、《肯普法》沙仓枫、《Sacred Seven》蓝羽琉璃、《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琴音、《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旋律仙子、《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新井索菲亚、《武装神姬》丽妮、《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春日部耀、《小镇有你》枝叶柚希、《HappinessCharge光之美少女!》爱乃惠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