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KOC·EBA 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4-9 20: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3日,在电竞体育发展长河中,将会是一个里程碑的日子,传统体育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热情积极拥抱电子竞技。



这一天,中竞互娱联合腾讯,携手深圳新世纪,辽宁飞豹,四川蓝鲸,浙江猛狮,江苏肯帝亚,北京翱龙等六家中国顶级篮球俱乐部达成三方合作,就当下火热的《王者荣耀》项目共同打造EBA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的宴会厅里,举办了以“以电竞之名,让城市相链”为主题的“KOC·EBA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一爆炸性消息,EBA正式起航!



中竞互娱总裁,EBA赛事首席执行官李坚在活动现场发表了题为《传统体育与电竞赛事的深度结合》的演讲,将EBA赛事定义为一场:“基于城市,服务于城市的多领域赛事”EBA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会围绕主场场馆和地域氛围打造,为赛事打上浓重的城市化标签。



从粉丝角度出发,通过地域化的赛事布局,包括设立各城市的粉丝之家,联合线上APP做粉丝的社区交互等,真正被粉丝接受。



据了解,除了比赛外,中竞还将致力于通过联合高校开设电竞专业,将电竞学历化,同时还会组建电竞赛事生态体系、赛事互动平台,推动电竞产业发展,将电竞职业化。



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如此深度的结合无疑是一次十分大胆的尝试,接下来将如何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