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追加cv东山奈央,角色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0 13: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追加了新声优——东山奈央出演古贺朋绘。同时,古贺朋绘以及濑户麻沙美出演的樱岛麻衣,这两名角色的声音也在PV中公开了~


>>>古贺朋绘/樱岛麻衣角色PV<<<




另外,由原作小说插画师沟口凯吉绘制的视觉图,在本次官宣中也新加入古贺朋绘,由早前的两人变为了三人。看来以后每公布新角色,这张视觉图都会加人了_(:з」∠)_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是鸭志田一创作的青春期幻想恋爱轻小说,讲述的是高中生·梓川咲太邂逅了已停止演艺活动的当红艺人樱岛麻衣学姐,为了帮助逐渐被人遗忘的学姐,二人日渐亲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