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我们是朋友!西明日香眼中的东山奈央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人气声优东山奈央于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不光是很多粉丝对闹闹的成功感到开心,作为她的好朋友,声优西明日香又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邀请到了两人展开对谈,一起看看吧。(有节选)


我们是朋友!西明日香眼中的东山奈央演唱会


Q:东山小姐在武道馆的第1次演唱会让人非常感动呢。那么西小姐是怎么看呢?


西:原本我们一起以Rhodanthe*的名义活动时,奈央酱就提到过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话题。那个时候奈央酱应该觉得非常不安吧?


东山:是啊,真是完全被你看透了呢(笑)。


西:毕竟那个时候你问了包括“到底该如何向大家展现自己”“到底该怎么唱才好”等诸多问题。但是在我看来,奈央酱是完全没问题的哦。毕竟我们作为Rhodanthe*的同伴,就会自作主张地对她保持信心了。后来被邀请去看这场演唱会时,我也觉得奈央酱显得威风凛凛,甚至都不需要一些辅助装置呢(笑)。而为了准备这次的演唱会,奈央酱也记下来了很多的歌词吧?并且还要跳舞呢。能够在那么忙的时间里将全部的工作准备到位,这让我们都觉得奈央酱是一个很厉害的孩子哦!


东山:谢谢你!感觉被你这么夸奖之后,似乎今天的对谈都可以就此结束了(笑)。


西:奈央酱就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孩子哦。她似乎总是觉得“既然别人已经将工作准备好了,那么自己就只有去努力才行”。而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她来到我们身边打招呼时才如同瞬间放松下来一般地哭起来了。看到她那个样子,我就忍不住想“这个孩子真的很努力了”。她真的付出了大家想象不到的努力……怎么说呢,能跟她生活在同一个时代太好了!


东山:是啊,我真的哭了。我们Rhodanthe*之前有过3次比较大的活动,在第一次的时候因为客人们送上了惊喜,结果其他几个人都哭了哦。但是我由于还不太放得开,结果并没有哭。我这个人一旦紧张起来的话,就很难将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了。而因为有了西酱她们在身边,所以不知不觉那种站在舞台上的恐惧和不安也都消失了。她们真的是我独一无二的朋友啊。我本来是一个比较孤立的人,因此能够在业界结识朋友,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在之前创作第一张专辑当中的《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时,有人问我“东山小姐想要唱什么样的歌曲呢”,对此我的回答就是:“不是恋爱也不是梦想,而是为朋友演唱。”我在唱的时候就想起了团队的成员们呢,为此也希望歌声能够传递给她们。


西:当奈央酱在演唱会的时候唱起《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时,我们Rhodanthe*成员都露出了微笑,心想:这是写给我们的歌曲啊!她正在朝着我们看呢!(笑)


东山:(笑)而包含在歌词当中的含义也很深刻哦。最初只是以友情作为主题来创作的,不过慢慢就将范围扩大到了观众们以及我之前在业界遇到过的人。这首歌也很适合在武道馆进行演唱呢。


我们是朋友!西明日香眼中的东山奈央演唱会


Q:实际上在武道馆演出结束时,东山小姐还提到“我跟所有人都对视”了呢。


东山:嗯,这就是我在演出之前的目标了。


Q:而西小姐坐在观众席当中,是否也被东山小姐的舞蹈所打动了呢?


西:真的是这样啊。虽然很多粉丝早就知道奈央酱会跳舞,但是没想到她能连续跳那么多首歌,而且没有做错一个动作呢。这或许就是奈央酱展现出来的新面貌吧。在演出开始之前,周围的客人们都在大喊“奈央”“奈央酱”,甚至我身后的一个男人还喊出了“我的奈央酱”哦。听到这句话我就觉得不能忍了,明明是“我的奈央酱”嘛(笑)。


东山:果然对我来说,Rhodanthe*是非常特别的呢。对我身边的人来说也是如此。之前我曾经提到过要跟Rhodanthe*的成员一起去吃东西,为此希望经纪人能够将档期空下来,结果经纪人很开心地同意了(笑)。


我们是朋友!西明日香眼中的东山奈央演唱会


Q:那么西小姐期待东山小姐今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西:我相信她今后还会展现出更多的面貌,武道馆上最后一首歌《灯火のまにまに》就让我觉得很帅气,为此非常感动呢。今后奈央酱的魅力还会不断爆发的(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