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被角色吸引!《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接受媒体采访谈创作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0 15: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着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这部猎奇向作品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得到了不少动漫迷关注。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魔法少女网站》的主创声优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铃木爱奈、芹泽优以及山崎遥,畅谈创作感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谈到对作品的第一印象时,大野回忆说自己是在试镜的时候阅读的原作,而因为她是以女主角小彩的视角来看待作品,就觉得这个孩子太可怜了,因此边看边哭。不过她也表示这部作品的战斗剧情特别棒,再加上小彩也遇到了值得信赖的同伴,因此一口气把原作看到了最新一卷。而茜屋则被作品中个性丰富的角色们所吸引,因此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够得到救赎。由于她本来就喜欢悲剧类型的作品,因此也能够很好地融入到作品的世界当中。相比起来,铃木是一个黑暗向作品的粉丝,恰恰因为作品很黑暗,才能够体会到友情和爱情的宝贵。芹泽泽将自己的个人经历同作品联系在一起,而山崎在阅读作品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每一个登场角色的心情。



主创们表示虽然作品属于黑暗系,但配音现场是一种特别开朗的气氛。山崎就笑称:“如果现场气氛不够开朗的话,就没办法将工作进行下去了呢”大野在第1集配音之前,带着一种“OK,今天我要被欺负了哦”的心情去配音现场的。而且由于自己是主角小彩的声优,所以她的座位也跟其他人隔着一定距离,结果她就调侃:既然是给小彩配音,那么坐在这种离大家远一点的位置上更符合角色定义。



《魔法少女网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网站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