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来如此!必看《刀剑神域GGO》的六大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0 15: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新番里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作品。而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部作品到底有哪些需要我们关注的理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进行了分析。


原来如此!必看《刀剑神域GGO》的六大理由


看点一:由创作过《奇诺之旅》的时雨泽惠一老师刻画的《刀剑神域》世界


负责这部作品原作小说创作的并非是《刀剑神域》的原作者川原砾,而是凭借《奇诺之旅》等作品被大家所熟知的时雨泽惠一老师。时雨泽惠一可以说是见证了电击文库崛起的人物,目前也是顶级轻小说作家之一。而《GGO》的世界当中有着很多枪械登场,这也是老师特别擅长的题材,因此作品当然会非常有趣了!所以,既然这部动画改编自由川原砾原作、时雨泽惠一执笔的作品,那么对喜欢轻小说的粉丝们来说都不容错过。


原来如此!必看《刀剑神域GGO》的六大理由


看点二:即便没看过《刀剑神域》的人也能乐在其中


虽然《刀剑神域GGO》的故事背景跟桐人等角色有一定关系,但是《刀剑神域》里面的角色几乎都不会在这部外传当中登场。剧情方面也几乎都是独立的。如此一来,即便之前没有看过《刀剑神域》,亦或者对作品了解不多的人,也不用担心无法快速进入到剧情当中。


当然了,如果大家原本就是《刀剑神域》的粉丝,那么当一些角色出场时,也能露出会心一笑了。总之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作品都能让大家乐在其中。


看点三:负责动画制作的是曾经推出过《Princess Principal》的Studio 3Hz


本次《GGO》由一家名为Studio 3Hz的动画公司负责制作。该公司去年的时候曾经推出过一部名为《Princess Principal》的作品,其高水准的质量得到了不少动漫迷好评。因此《GGO》的质量也让人足够期待。同时《GGO》的导演就曾经参与过《Princess Principal》的制作,另外担任作品系列构成的是负责过《我的英雄学院》《机动战士高达00》等作品的黑田洋介,可以说制作阵容也非常豪华。


原来如此!必看《刀剑神域GGO》的六大理由


看点四:动作场景不容错过


在《GGO》当中,角色们主要会以枪械作为自己的武器。虽然在《刀剑神域》里也有枪械登场,不过桐人他们主要还是以自己擅长的刀剑来进行作战,这未免会让枪械迷觉得不够过瘾。那么当大家关注《GGO》之后,就会发现敌我两方都使用枪械作战的刺激场面,体会到枪战的动作魅力了。


并且包括主人公小莲使用的P90在内,游戏中的枪械全部都是现实中存在的武器。这也是因为时雨泽惠一老师本身就是个狂热枪械迷的关系。所以如果大家也对枪械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角色们到底使用何种武器,这也是观看作品的一大乐趣哦。


看点五:人气插画师黑星红白老师设计的角色


《GGO》的小说版插画是由黑星红白老师负责的,这也是时雨泽惠一老师多年的搭档了。而黑星红白老师笔下的人物们都个性鲜明,让人在观看作品时很容易对角色们产生代入感,这一点值得期待。


看点六:从活力新人到实力派声优的出演


担任这部作品主人公小莲配音的,是年轻声优楠木友利。而她跟19岁的小莲也几乎是同龄人。在作品当中,她会同时为游戏里的小莲跟她在现实中的“本体”配音,这两者的差别也是一大看点。


除此之外,参演作品的还包括了曾经出演《轻音少女》秋山澪等角色的日笠阳子、出演过《JOJO的奇妙冒险》乔纳森·乔斯达的兴津和幸、出演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丹生谷森夏等角色的赤崎千夏等。可谓是星光璀璨。因此,这样的声优阵容所带来的动画,自然不容错过了。


原来如此!必看《刀剑神域GGO》的六大理由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故事讲述了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s因为身高感到自卑而无法顺利地与现实世界的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在获得了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小比类卷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份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