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捏女硬说男!迪奥•艾拉克莱手办明日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0 20: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奥·艾拉克莱是动漫作品《最终流放》和《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中的人物,是戴芬妮总帅之弟。虽然性别是男但是长的漂亮又由女声优配音,因此拥有不低的人气。今天(4月10日)ALTER公布了迪奥·艾拉克莱的手办,JOJO我不做男人了。


捏女硬说男!迪奥•艾拉克莱手办明日开订


捏女硬说男!迪奥•艾拉克莱手办明日开订


捏女硬说男!迪奥•艾拉克莱手办明日开订


ALTER的《最终流放-银翼之法姆-》迪奥·艾拉克莱手办大小为1/8,将于明日(4月11日)开订,价格尚未公布。该手办原型由羽根モトカツ制作,DUTCH 负责上色。


迪奥·艾拉克莱由野田顺子配音,他是基尔特四大家族之一的艾拉克莱家成员、拥有超人技术的天才飞行员。不喜受职务束缚而出游、搜集情报,半年前开始与法姆等人居住在空族中。他是战舰苏比沃斯先锋艇队长,但因性格而长期不在岗位,为了将法姆·梵·梵等人带到舰上而提议猎捕苏比沃斯。对于克劳士的天才操纵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而叫他英麦曼,并且会为了和克劳士一较高下而特意跑去参加地平洞窟举办的八小时飞行耐力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