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买底座送手办 《命运石之门》推出牧濑红莉栖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命运石之门》是由5pb.、Nitroplus公司开发并由角川书店发行的一款“科学系列”冒险游戏。后被さらちよみ改编为漫画,被WHITE FOX改编为电视动画。最近《命运石之门》与Alphamax联合推出了一款牧濑红莉栖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买底座送手办 《命运石之门》推出牧濑红莉栖手办


买底座送手办 《命运石之门》推出牧濑红莉栖手办


牧濑红莉栖是《命运石之门》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她是维克多·孔多利亚大学脑部科学研究所所属的研究员,在冈部的邀请下成为未来道具研究所的Labmem No.004,被冈部称为助手。最近Alphamax推出了一款牧濑红莉栖1/7大小的手办。这款手办主要采用了牧濑红莉栖穿着菖蒲院女子学院制服的造型。而脚底下的齿轮底座看上去也十分霸气。这款手办高约25.5cm,税后售价为14904日元(约合874元人民币),从今天(4月11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将于8月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买底座送手办 《命运石之门》推出牧濑红莉栖手办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永远喜欢助手。”“光是这个底座也很贵吧。”“我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手办。”“超级好看啊!就是喜欢这款黑长直。”“我的助手老婆美死了。”“相比她的美貌这个价格不贵,但相比我的经济水平……对不起我配不上助手的美貌。”“不要说了,买!我要把这款手办摆在研究室里。”“求您修修她的脸!”“这个齿轮好好看。”


买底座送手办 《命运石之门》推出牧濑红莉栖手办


在2010年7月28日,“未来道具研究所”社团的冈部伦太郎和椎名真由理去秋叶原参加发表会时见到了天才少女牧濑红莉栖。发表会结束后,冈部发现了身上满是鲜血的红莉栖。他立刻带着真由理立刻离开会馆,给社团另一成员桥田至发送一条电子邮件告。然而发送后的瞬间,冈部愕然发现街道人群消失,广播会馆及周围早已因不明人造卫星坠落缘故被封锁。数小时后,冈部和阿至在大学讲习现场再次遇见红莉栖,引发一阵骚乱。对冈部所说的话感到兴趣而至“未来道具研究所”的红莉栖偶然见到了冈部他们进行的实验,一连串研究发现冈部发送的电子邮件在一周前被收到!“未来道具研究所”研制的未来道具8号“电话微波炉”竟然具备着将电子邮件发送到过去这一时间机器的功能。此时,冈部他们还不知道,这一发明,和他那封送到过去的电子邮件,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界的未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