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姐姐变妹妹!《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是刚开始播出的四月新番。昨日(4月10日)官方追加了两位新的声优——内田真礼和杉田智和,他们将在4月16日播出的第三话中登场。有趣的是内田真礼在本作中成为内田雄马的角色的妹妹铃兰。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姐姐变妹妹!《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铃兰 CV:内田真礼


她是晓(CV:内田雄马)的妹妹,在都城当艺妓,本体为女郎蜘蛛。在现世的时候有和史郎共同生活的经历,在那之后便倾慕着他。来到隐世后,在天神居从事过女侍的工作。


反之介 CV:杉田智和


八叶的议员,八幡屋的反木绵的少爷。被老字号反物屋宠坏了,以好色的笨蛋儿子闻名在外。对铃兰纠缠不清,想要通过高价获得铃兰。困扰的时候马上就去拜托老仆人。


姐姐变妹妹!《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制作,奥田佳子担任监督,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草彅琢仁、乙幡忠志负责妖怪设计,铃木光出任总作画监督。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大学生津场木葵继承了过世祖父看得见妖怪的力量,某天,葵突然被抓到座落于妖怪鬼神们所居住的隐世之中的百年老铺旅馆“天神屋”。困惑的葵被告知其祖父欠下了巨债,以及当时约定好将她嫁入鬼神的大老板家当作借款的担保品一事。葵不愿从命,为了拒绝这桩婚事,向妖怪们宣言要在天神屋工作来还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