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评论:哪些动漫男生表里不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0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只要活着就会有不同的一面,有的人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非常腹黑。有的人看起来像个糙汉,内心却住着一个美少女。在漫画的世界中,这种反差大的角色也有不少。有日媒对部分表里不一的男性角色进行评论,列举的作品包括《情绪不稳定的体操大哥哥》与《他与她的事情》和《奶酪陷阱》。


日媒评论:哪些动漫男生表里不一


《他与她的事情》是津田雅美的漫画,后来被改编成TV动画,由榎本温子、铃木千寻、野田顺子、私市淳、新谷真弓以及草尾毅等人配音。女主角宫泽雪野长得漂亮,文武双全,品行方正,经常被羡慕的目光所包位,但她一回到家就会非常任性,跟在学校的样子相差很大。出现在她面前的同学有马总一郎也是个完美男子,但内心有着非常黑暗的过去。这两个高中生相遇后逐渐摘除了自己的“假面具”,希望做回真正的自己。


日媒评论:哪些动漫男生表里不一


《情绪不稳定的体操大哥哥》是久世岳的漫画,31岁的表田里道是在儿童向节目中担任体操哥哥的男生,讲述大人们在社会夹缝中生存的悲惨心酸故事。这个角色的人设是天真烂漫、元气十足,其实他在工作中会有非常消极的一面。当孩子们问他:“我的爸爸29岁了,哥哥你为什么不结婚不要孩子呢?”他就会用暗淡无光的目光,生无可恋的语气说:“你饶了我吧。”在漫画宣传PV中,是由神谷浩史为这个角色配音。


日媒评论:哪些动漫男生表里不一


《奶酪陷阱》是韩国的网络漫画,后来被改编成韩剧,由朴海镇,金高银主演。高富帅学长刘正是个完美帅哥,扮演着模范生形象。只有平凡女学生洪雪才能看穿他的心思。两人后来交往成为情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