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思议游戏》发售白虎编漫画 大杉铃乃当主角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濑悠宇的穿越漫画《不思议游戏》从1991年开始在小学馆《少女COMIC》上连载,后来又推出了《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讲述朱雀、青龙与玄武的故事。在《玄武开传》完结卷推出5年后,《不思议游戏 白虎仙传》也在近日发售第1卷漫画,售价为463日元(约合人民币27.17元)。


《不思议游戏》发售白虎编漫画 大杉铃乃当主角


《不思议游戏》讲述的是现代初中生夕城美朱被吸进了《四神天地书》中,与七星士一起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故事。美朱成为了朱雀巫女,与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相恋。在阴差阳错下,美朱的好友本乡唯成为了与她敌对的青龙巫女,两人掀起战斗。故事随后推出了动画版与音乐剧版、游戏,动画版声优包括荒木香惠、绿川光、子安武人、坂本千夏、关智一、神奈延年、石井康嗣以及川上朋子等。《玄武开传》从2003年至2013年连载,讲述大正时代的时髦女学生多喜子成为玄武巫女的故事。《白虎仙记》则以白虎巫女大杉铃为主角,这个名字在一开始的《不思议游戏》中有提到过。


在《白虎仙记》中,大杉铃乃的父亲是多喜子父亲奥田永之助的弟子,他从奥田那里得到《四神天地书》并被嘱咐要“处理”掉。大正12年发生了大地震,为了让年幼的铃乃得救,父亲让她打开了《四神天地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