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主们都是处女!《不思议美眉》新刊太直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创作了《漫研社》《不思议美眉》《弱酸性百万亚瑟王》等作品的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师是一个非常喜欢搞事的女作者。近日,仿佛为了嘲讽处男,《不思议美眉》的新刊使用了强调女主是处女的封面,编辑部觉得过意不去发起了道歉。


女主们都是处女!《不思议美眉》新刊太直白


只见野乃本索梅拉一脸盛气凌人地吼道:“充满处男臭的书不要往这边看!说的就是你!”并且配上了几个大字“安心!女主们全部都是处女!”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师在封面背后对书店员工请求:“本书尽量平放,请尽量摆放在那些处男臭的书旁边。”担当编辑在下面对店员们表示抱歉。


女主们都是处女!《不思议美眉》新刊太直白


围观日宅纷纷表示:“当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师的编辑还真惨。”“老师真是太任性了。”“《冰菓》:‘不要把那本书放在我旁边’。”“可以放在《你的名字。》旁。”“处男臭的书到底是怎样的书呢?”“你真是个天才。”“这货总是在挑事,真讨厌。”“这是在讽刺处女厨吗?”“女漫画家这样写一般都是在讽刺处女厨。”


《不思议美眉》讲述操使着野乃本家神秘魔法拳的蛮横暴躁不讲理少女野乃本索梅拉,与她的欢乐伙伴们所带来的超无厘头轻松喜剧。欲知道让狗吃下关东煮会有何后果、四格漫画出场角色们的背后心酸为何、外星人的宇宙船燃料是啥、以及人造人想抹杀全人类的理由是什么,就一起来加入这个由不合理以及非常识所组成的漫画世界吧!


女主们都是处女!《不思议美眉》新刊太直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