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魅力何在?主创声优谈《A.I.C.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5:1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魅力何在?主创声优谈《A.I.C.O.》


当被问到这是一部怎样的作品时,白石表示:“虽然会出现一些专业术语,但即便是不怎么看科幻作品的人也能够乐在其中,作品当中刻画了人们情感的纠葛。尤其是爱子作为一名普通女高中生,拥有着前往事故地点的勇气,这让我觉得她很棒。”而小林认为:“其实作品的剧情意外地简单,并不会给观看带来难度。大家一开始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观看一遍,而如果重新复习的话,就能知晓作品的有趣之处了。”他认为第一次看的时候,大家可以站在爱子的视角。等到二周目时就要将神崎认为主人公了。


担任这部作品导演的是村田和也。白石认为村田导演是个在内心中隐藏着热情,但性格非常温柔的人。一旦说起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那么他就会聊很多很多,根本停不下来。实际上早在10多年前,爱子跟神崎的角色形象就已经存在于导演脑海当中了,这让白石觉得非常感动。


魅力何在?主创声优谈《A.I.C.O.》


那么两位声优出演的角色,跟自己有着何种共同点呢?白石说:“爱子是个普通的活力少女,偶尔有点天然呆的味道。”对此,小林调侃说:“其实她跟你几乎完全一样吧(笑)。两个人身上都拥有着一种非常努力的精神。”至于神崎这个角色,小林觉得跟他完全没有相同点,因为神崎总是显得有很多谜团,而小林自己想要什么东西都会立刻说出来。


在配音过程当中,小林提前从导演那儿得知了有关角色的很多细节,相比起来白石则是在一无所知的状态下进行配音的。因此,白石觉得自己的心态跟观众们差不多,并且对后来爱子能够做出那样的决断感到非常钦佩。


作品里出现了名为“大麻烦”的神秘生物。小林在配音的时候就从画面当中大致了解到了“大麻烦”是怎样的东西,不过他认为:“当后来完成版中上了色之后,那种恶心的感觉翻倍了。”白石也感慨:从来没有看过那么肉乎乎的东西。


当被问起两人最喜欢作品当中的什么角色时,白石回答:“我觉得白石真帆跟篠山大辅的组合非常棒,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至于小林认为:“我个人比较喜欢一树呢。虽然显得有些不成熟,但可以将自己的意见充分表达出来。有些话可能爱子说不好,但是一树就能代替她将想法讲述出来。因此让我很有好感。”


最后,白石又介绍说:“在作品当中,三泽枫是一个能够改变气氛的角色呢。虽然有时候她会陷入到麻烦当中,但她的个性特别有热情,并且有话就说。让人看着她就觉得特别爽快。而在一起的芹遥香也一边守护着她,一边前进。另外在一树的搭档身上,我也能够看到搭档组合的美妙之处。”


魅力何在?主创声优谈《A.I.C.O.》


《A.I.C.O. Incarnat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近未来的2035年,日本某个研究计划引发了一场名为“大爆炸”的意外,失去控制的人工生命体“大麻烦”侵蚀了整个黑部峡谷。曾被誉为人类希望的研究重镇就此遭政府全面封锁。事发两年后,在“大爆炸”中失去家人的15 岁少女橘爱子从转学生神崎雄哉口中得知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那是连爱子也不知道的自身体内隐藏着的一个秘密。而一切谜题的解答就在“大爆炸”的中心地“原初点”。爱子下定决心,与带路者神崎雄哉以及护卫部队潜行者一起,侵入被封锁的区域。少年与少女相遇,人类的命运掌握在两人手中,他们即将揭晓的又是怎样的真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