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5:2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稍有规模的ACG作品一般都存在着官方网站,不少业界在企划发表之前便会偷偷把域名注册好,免得将来坑被别人占了造成尴尬。近日,日本动画公司日升株式会社被爆出注册了“GUNDAM-NT.NTE”的域名。因为不是万代南梦宫注册,而是专做《高达》系列动画的日升注册,所以新作动画的可能性很高。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日升注册“GUNDAM-NT.NTE”域名的时间为4月5日,将《机动战士高达》和“NT”联系在一起,小伙伴们应该很容易想到“新人类(NEW TYPE)”或者一些机体的型号。不过也有可能会是新的造词,目前日升并未透露相关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网友们对日升注册的新域名纷纷表示:“40周年能不能再来一部商业大片。”“30周年,35周年,40周年,MD,时间过得好快。”“NT难道会是UC纪元的作品吗?贝托嘉蒂动画化?”“其他无所谓了,能不能找贞本义行当人设,反正刚有街机萝卜游戏找过。”“NT又不一定是New Type的缩写,就跟UC不一定是universal century一样。”“机动战士钢弹尼特。”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 。《机动战士高达0079》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除了动画以外,作品还广泛出现在电影、OVA、漫画、小说、电子游戏、特摄、模型等。本身品牌市值据估计逾500亿日元。之前的巨大机器人动画只是单纯描述“英雄式的战斗”(超级机器人),而机动战士高达则是在固定的世界观中对国家、战争、人物有着深层的描绘。其中被称为机动战士的人型机器人作为武器和道具,被称为“写实机器人”,其后类似的机器人动画因为高达系列的影响也进化真实系科幻类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