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高木同学!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5 12:1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1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还是高木同学!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获得冠军是连续第2周登顶的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尽管目前距离动画完结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这对CP的人气稳定度依然不同凡响。很多老外都在评论区里表示希望能够有高木同学那样的女生陪伴在自己的青春时代,而他们之间以调侃为名、以虐狗为实的举动,同样给众多动漫迷追番带来了快乐。另外,为两位角色配音的声优梶裕贵以及高桥李依都让人物们显得更加鲜活,这也成为了老外投票的一大原因。


排在第2的是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无论是原作漫画亦或者动画版当中,我们都没能看到这两个角色最终走到一起。但即便如此,那种开放式的结局还是令人产生了很多想法。同时,虽然这两个角色的年龄差距很大,在身份方面也有着显著差异,但当小晶陷入到人生低谷时,也是近藤的出现改变了她的生活,因此这种虽然还没达到恋爱关系,但已经互相彼此认同的感觉,依然看得不少观众心中甜蜜蜜的,于是为这对CP加油了。


获得第3的是提欧·柯涅洛×希露卡·梅连提丝(《皇帝圣印战记》)。这对CP在动画刚开播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太多老外认同。但是随着剧情深入,两人之间也建立起了密不可分的关系,并且在进入4月之后动画还在继续播出,于是成为了众多老外热衷于投票的对象。并且从设定来说,这种年轻君主邂逅精英魔法师的安排,也仿佛是命运的安排一般。现在很多人都在期待他们俩在今后还能继续上演新的传奇了。


排在第4的是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在经历了几周低迷之后,动画官方终于开始将剧情重心放在这对CP上了。我们从最新的动画里可以了解到,其实广和02在小时候就已经相识,并且02至今保留下来的诸多习惯,也都是受到了广的影响。但小时候两人被迫分开的那段遭遇,却明显改变了他们的人生。根据动画的下集预告,似乎官方也并不打算就此让他们成为密不可分的情侣,而是依然存在着诸多波折,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获得第5的是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作为一对早在20年前就已经基本确定关系的CP,或许排名如何已经不怎么重要了。毕竟很多人之所以关注今年的新作动画,也就是为了看看小樱跟她的“小郎君”之间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甜蜜故事。虽然两人从年龄来说还是个孩子,不过那种亲密无间的状态却已经显得颇有几分新婚夫妻的味道了,这就让众多的老外每周都会第一时间等待更新,看看官方又会带来什么糖了。


除此之外,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五郎×莓(《DARLING in the FRANXX》)、鹿岛龙一×猪又玛莉亚(《学园奶爸》)、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以及基尔伯特×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等也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国家队”在本周CP榜单上存在感十足。不过高木同学和西片的恋爱故事,却依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老外新番CP榜TOP10】


还是高木同学!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2位 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


第3位 提欧·柯涅洛×希露卡·梅连提丝(《皇帝圣印战记》)


第4位 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


第6位 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


第7位 五郎×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8位 鹿岛龙一×猪又玛莉亚(《学园奶爸》)


第9位 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10位 基尔伯特×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