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6月发售动画官方指南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5 12: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已于4月11开播,备受漫迷关注。日前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6月8日发售官方指南书。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6月发售动画官方指南书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的官方指南书中将收录动画版角色的设定资料,同时还有动画的制作人员以及配音声优的访谈,此外,该指南书中还将对《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原作漫画进行介绍,收录原作者ふじた的访谈以及新绘制的漫画,该指南书售价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8元),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不要错过。


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迷糊餐厅》《圣诞之吻SS》的平池芳正担任动画导演,同时还将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摇曳百合和》《狼少女与黑王子》等动画的安田京弘担任角色设计,配音则由本间昭光负责。另外该动画已公布了主要声优阵容,具体为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小柳花子CV:泽城美雪、桦仓太郎CV:杉田智和、二藤尚哉CV:梶裕贵、樱城光CV:悠木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